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五金类产品有什么?五金是指哪五金?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市场 > 正文  2023-01-10 13:42:59 来源:太原热线

五金类产品有什么?

1、锁类。这个在生活中很常见,比如房子的外装门锁、防盗锁、浴室锁,家具如玻璃上的橱窗锁,茶几上的如抽屉锁。

2、拉手类。顾名思义,就是物件上的五金类拉手,比如柜门拉手、抽屉拉手等。

3、门窗类。很多家具上的轨道就是用这类五金,比如抽屉的轨道、推拉门的轨道。

4、家庭装饰。这类的五金产品也有很多,常见的包括不锈钢垃圾桶、衣钩、衣架等。

5、水暖类五金。最常见的就是三通、铝塑管。

6、建筑装饰。用来装饰房屋建设,像不锈钢管、广告钉、塑料胀管都属于这类五金产品。

7、产品工具类。就是我们日常所用的一些五金工具,比如尖嘴钳、扳手、锤子、钢卷尺等。

8、卫浴。卫浴类的五金产品也很多见,比如花洒、比如纸巾架,比如浴衣架等。

9、厨房家电类。这类的五金产品一般为大件成品,比如电饭煲、冰箱、洗碗机、烤箱等。

五金是指哪五金?

五金:传统的五金制品,也称“小五金”。指金、银、铜、铁、锡五种金属。经人工加工可以制成刀、剑等艺术品或金属器件。现代社会的五金更为广泛,例如五金工具、五金零部件、日用五金、建筑五金以及安防用品等。小五金产品大都不是最终消费品。

关键词: 五金类产品 五金类产品有什么 五金是指哪五金 五金是什么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