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登峰造极,壹壹金服诚信运营获外资青睐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市场 > 正文  2018-06-22 08:25:44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8年6月,也许对于普通百姓来说只是平凡的日子,然而对于P2P行业来说,却是被称为“大限将至”的日子!网上随便搜一搜,便能看到如“注意!你出借的P2P今年6月可能就会关门”、“P2P整改验收明年6月收官,一大批平台已提前判死刑”等话题,一时间P2P平台究竟会何去何从引起了广泛热议,但讨论结果并不怎么乐观。

时至今日,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风生水起,合规整改使得大量的“李鬼”露出水面,跑路的跑路,倒闭的倒闭,致使诸多出借者驻足观望,迟迟不敢出手。

然而并非所有的P2P平台公司都视此期为“死期”,一些诚信经营,稳步运作的平台甚至还得到了发展。

在众多P2P平台中,壹壹金服逐渐脱颖而出,自2014年成立以来,壹壹金服并没有任何追求高速扩张的痕迹,反而只求稳步发展。据悉,这一看似“充满佛性”的发展理念,来源于壹壹金服背后运营主体强大的诚信意识和综合实力。

“诚信为道,责任为心,创新为向,普惠为途”,永远将“诚信”二字摆在首位,是壹壹金服灵魂的写照。

自成立至今,壹壹金服唤起6000多人的善意,帮助将近5000人(小微企业)解决了经济上的困扰,“壹份坚持,壹份守护”,最终吸引来了外商的关注。

据内部信息透露,壹壹金服即将引入千万级美金注资,使公司的资金背景更加雄厚。喜欢钓鱼的人们一定不会对Zebco和鹰爪渔具(Eagle Claw Fishing Tackle)这两个品牌感到陌生。一个是世界渔具大众品牌里的翘楚,一个是高端垂钓专业品牌里的巨头,两公司同时看中壹壹金服,并且计划注资千万级美金,特别是在合规月这一特殊时期,委实在业内制造了一大亮点。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当信誉不断积累到一定程度,良好的口碑便会为公司带来更广阔的前景。这一看似“机缘巧合”的外商注资实非偶然,而是壹壹金服长期以来严把风控,诚信经营的结果;同时,这也为P2P行业的当前现状展示了一幅不同的风景,重新呼唤起人们对P2P行业的信任,为行业的平稳过渡、向前延伸起了些许助推作用。

关键词: 外资 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