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河南孟州市局五项措施提高办证大厅服务质量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市场 > 正文  2018-06-01 08:40:21 来源:中国烟草

为充分发挥烟草服务窗口作用,树立办证大厅良好社会形象,近日,焦作孟州市烟草专卖局采取五项措施提升办证窗口服务质量。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对窗口资料受理人员职责进行细化,要求工作人员明确自身工作性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便民。

二是严格执行政策。认真组织学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贯彻执行《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等各项政策规定,做到执行政策不走样,落实措施全到位。

三是加强服务质量。坚持热情服务,用好文明用语,态度热情、及时准确开展证件受理工作,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四是加强档案管理。熟练操作办证系统,文书档案管理做到有记录台账、有专人管理、有专柜保存、有交接手续。

五是完善监督机制。健全举报、申诉网络,设置意见箱,公开投诉、举报电话,对群众投诉的问题认真记录,及时反馈处理意见,做到有报必查、有查必果。

关键词: 孟州 市局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