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三门峡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 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召开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市场 > 正文  2018-05-02 09:26:54 来源:三门峡日报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精神,根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管理水平,4月27日上午,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暨质量常见问题治理和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崖底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现场召开。

湖滨区政府、市环保局、市住建局、中建七局四公司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住建局及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土地建设局、市质监站、市安监站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2017年,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总体向好,但仍存在总体发展不平衡、覆盖不全面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完善工程质量管理制度,落实工程质量主体责任,强化工程监管,提高工程项目质量管理水平,提高工程技术创新能力,使全市工程质量总体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会议要求,全市建设行业在2018年的工作中,要认清形势,坚守底线,进一步增强做好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和全面推进扬尘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工程质量标准化的推动,以点带面,促进我市建设工程质量提升,全面推进建设工程施工扬尘治理工作。通过此次现场观摩会,要认真学习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并加以消化、吸收和运用。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到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并进行了相互交流。

关键词: 观摩会 质量安全 建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