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美国汽车质量排行榜 前5有四名都是日系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市场 > 正文  2018-03-22 08:22:11 来源:搜狐

现在的地球越来越像一个村,互联网的连接让全世界都变小了,尤其是汽车行业,不少国内的朋友除了关注中国的汽车行业,更关注美国的车市,毕竟作为《变形金刚》系列、《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老窝”,美国人对于私家车的热爱程度丝毫不亚于中国人,近日,就有相关媒体报道了一份美国汽车质量排行榜,榜单显示,日系品牌在美国的质量可谓相当可靠,前5席有四席都是日系车。

这份报告来自于美国著名的权威评测机构《消费者报告》,

据了解,他们通过对各位车主对于车辆的评价以及反馈来进行综合评定以此得出结论,还是比较靠谱的。从榜单之中可以看车,从中可以看得出,日系车在美国显得相当靠谱。

美国权威评测机构J.D.Power通过手机3万多位车主的反馈评价,公布的美国车身新车质量排行榜之中,雷克萨斯仍旧居于首位,而本田则位列第6

而另一最近在国内备受瞩目的汽车品牌——本田汽车,在《消费者报告》公布的数据之中排行第八,而根据相关媒体公布的另一份数据显示,在这份榜单上,本田的老对手

虽然近日在美国本田汽车还算过的比较顺风顺水,但在太平洋的彼岸——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本田的烦恼可不少,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本田机油门事件而导致的影响恶劣,此次事件因为影响力较广,引起了国家质检总局的高度重视。

相信根据前段时间铺天盖地的报道,已经有不少人了解到本田机油门是怎么回事以及可能造成的危害:发动机未能充分升温导致其机油中混入燃油或水致使机油增多液位升高,润滑不足,将导致发动机寿命缩短,严重导致发动机拉缸甚至发生爆炸。

这次事件让消费者非常愤怒的原因在于,主角本田CR-V是一款非常畅销的车,因为卖的太好,甚至有部分经销商加价卖车,也一直被消费者所信任。而本田方面给出的解释是由于气候因素,没有考虑到北方极端寒冷天气下发动机不能充分升温,在各方压力下,本田先是召回相关车型本田CR-V以及思域,接着宣布在3月停售CR-V,而还有部分车型存在隐患而尚未给出解决方案,这将是一笔很大的数字。

进入体制非常严格,市场抽检也非常严苛,而一旦出了问题,那就是惩罚式赔偿,

相信若是在中国的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报告之中,本田就会很尴尬。当然,在美国汽车品牌质量排行之中,本田能够名列前茅也并不是没有依据,毕竟是根据大规模车主的反馈及评价得出的结果。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美国,包括欧洲市场的所以让

但中国这边,也是大规模的“车主反馈”,更加真实,这也难怪乎如此之多的网友觉得一些品牌对于中国消费者差别对待。

所以,来自美国的这份汽车质量排行报告,对于大洋彼岸的中国消费者来说只能作为参考,并不能全信,换句话说“因地制宜”,在中国,对于买车的人来说,还是更多的去查询车辆用户口碑更妥当。当然在榜单上的前几位,比如说丰田,在中国的口碑也不错,所以这份数据也不能完全的否定。

关键词: 美国 汽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