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英特尔推出可编程加速卡FPGA N3000帮助5G网络服务交付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市场 > 正文  2019-02-26 14:09:26 来源:凤凰网科技

2月25日消息,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的第一天,英特尔推出了英特尔FPGA可编程加速卡N3000(英特尔FPGA PAC N3000)。此产品专为服务提供商而设计,可帮助他们为5G下一代核心和虚拟化无线接入网络解决方案提供支持。

英特尔FPGA PAC N3000是一个高度可定制平台,支持高吞吐量、低延迟和高带宽应用。它能够优化数据平面性能,从而降低成本,同时还保持高度的灵活性。此外,它还支持端到端行业标准和开源工具,可帮助用户适应变化的工作负载和标准。

面向网络的英特尔FPGA PAC N3000旨在加速网络流量,实现高达100 Gbps的速度,并支持高达9GB DDR4和144MB QDR IV内存,以满足高性能应用的需求。FPGA具有可编程性和灵活性,支持客户将参考IP用于vRAN、vBNG、vEPC、IPSec 和VPP等网络功能加速负载,从而打造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