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苹果新专利曝光 iPhone变身“车钥匙”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市场 > 正文  2019-02-11 14:33:53 来源:TechWeb

苹果从未停止对于自动驾驶的研发,该公司对于该项目的进展和开发细节从未向外界正式公布,而之前曝光过的“泰坦计划”则是苹果公司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项目名称。当然,除了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苹果还一直追求将自己的生态设备与汽车进行联动。

近日有消息表示,苹果最近申请了一项无钥匙进入系统的专利。该专利显示,“车辆授权系统和方法”将提供车辆和iPhone之间的联动。用户使用iPhone则可以支持某些特定任务,比如打开车门。该专利使用了生物识别技术来确认用户身份,并判定该用户是否有权限授权进入车辆并进行驾驶,也就是说,用户随身的iPhone将可以变身成为“车钥匙”。

除了该专利外,苹果还申请了一些列关于智能安全带的专利。该专利可以让用户通过手势和语音指令来操作汽车内的一些功能。这些专利均为“泰坦计划”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