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2019年央视春晚和百度合作 红包百度来发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市场 > 正文  2019-01-18 11:21:44 来源:TechWeb

1月17日,百度宣布和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今年春晚大家可以用百度APP来抢红包。

据悉2019年春晚红包的总额将创历史新高,并首次将人工智能体验融入红包互动环节中。不过百度没有公布红包总金额。

这次的红包活动主题为“好运中国年”,一共持续8天。其中,集好运卡、团圆红包两个主题活动从1月28日小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

春晚红包互动将分为四轮发放,大家可以通过最新版百度APP参与互动,也可以通过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百度极速版、百度网盘、百度地图、宝宝知道等多个APP参与。

此前腾讯、阿里均和央视春晚合作过红包互动。随着今年百度的加入,至此BAT三家均已在央视春晚发过红包了。

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百度App的日活跃用户数已经超过了1.6亿,同时日均信息流推荐量已经达到了150亿次。